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塔机的“突变”广西建机QTZ63A型折臂式塔机

www.d1cm.com2013/05/21 10: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曹祥

QTZ63A型折臂式塔机,凭借其水平变幅、动臂变幅等特点,增加和丰富了电力建设、核心筒等特殊应用领域起重吊装机械品种。

初次相见,记者便被广西建机QTZ63A型折臂式塔机的外形设计所吸引,大角度的曲折摆放、海蓝色的臂架、圆筒式塔身等设计独具匠心。该机臂架分为2节,即基本臂与水平臂,基本臂水平状态下变幅小车可回臂架根部,可作水平式塔机使用。还可进行折臂改动臂,即将水平臂部分去除,根据需要增加基本臂长度,如此即可改型成动臂塔机,达到一机多用的目的。

广西建机QTZ63A型折臂式塔机

广西建机QTZ63A型折臂式塔机

QTZ63A型折臂式塔机同时吸收了水平变幅塔机与动臂变幅塔机的特点,可实现轻载使用水平变幅,重载使用动臂变幅,合理有效地利用能源,增加设备效益。这样解决了建筑楼群密集、旧城区空间狭窄等施工场地作业不便的问题。平衡臂与回转焊为一体,即回转总成,回转总成整合了起升、俯仰、小车变幅、回转等机构,出厂时4大机构即可接通线路进行调试安装,制作安装省时省力。

QTZ63A型折臂式塔机主要技术参数

QTZ63A型折臂式塔机主要技术参数

供选用有圆筒式塔身和桁架式塔身。圆筒式塔身制作简单,安装方便,有利于在小孔径电梯井内使用,圆筒式塔身从回转中心引进,顶升时塔机在圆筒上进行爬升,无桁架式塔身的悬空段,顶升加节安全可靠。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