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委员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倡导健康发展,新格局下的企业运营之道”

www.d1cm.com2013/05/15 16: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度中国工程机械精英代理商热点论坛即将召开

2013年以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继续徘徊在低谷中,代理商群体仍然处在“煎熬”的境地,应收账款的逾期率高抬,现金流趋紧,成本压力在新机销售举步维艰的境况下愈加严酷。如何为企业的中速、甚至低速增长寻觅可持续动能,应对日益严重的经营风险,正考验着企业决策者的智慧和行业内同仁们的共识。

2013年是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深度变革之年,无论是制造商还是代理商企业,不谋求改革与创新,就会被市场所淘汰。作为流通领域市场最重要的群体,代理商企业如何看待急剧变化的市场环境,能否在未来迎来新的增长?新的增长方式和创新重点又在哪里?

让我们与业内顶尖代理商同仁共同交流、探讨这些攸关企业和行业发展的重要话题……2013年度中国工程机械精英代理商热点论坛将分享国际国内代理商的成功经验,为下一步代理商的健康之路贡献智慧。

会议时间:2013年6月27日报道、28日全天会议、29日游览

会议地点:福建厦门

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

承办:福建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详细会议内容随后更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