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用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装载机:高品质助力煤矿工程安全生产

www.d1cm.com2013/05/15 15: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访谈】5月14日,北京门头沟木城涧煤矿办公室,当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见到王永军科长时,他刚刚从煤矿上下来,简单换下工服后,我们聊了起来。

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采访王永军科长

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采访王永军科长

资料显示,木城涧煤矿是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的生产矿井,年产优质无烟煤250万吨,约占昊华能源年度总产量的一半,工业总产值12亿元。目前该煤矿共有轮式装载机14台,其中10台是厦工装载机,既有服役7年以上的老款厦工装载机,也有最新款的XG953H装载机。提到厦工装载机,王科长是赞不绝口!

高品质设备为煤矿工程保驾护航

王科长告诉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木城润煤矿已经连续4年没有发生安全事故,在这里‘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每位新员工上岗都要经过最少12天的各项岗前培训,学习各种安全规章制度及不同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而且,各项安全检查无时不刻不在进行,市安监局平均每个月两次、集团内部安全检查每周三次,班组检查更是每天都有。”王科长高度评价了厦工品牌,“厦工的高品质产品也为我们的安全生产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尤其是今年新引进的XG953H新型装载机。”

矿区的XG953H轮式装载机

矿区的XG953H轮式装载机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