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神钢建机6吨小型挖掘机SK60-8产品导购

www.d1cm.com2013/05/10 16: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中国市场,尤其在最近2~3年间,6-8t小型挖掘机的需求出现了大幅增长。掐指算来,世面上的主流小型挖掘机品牌不下于二、三十款,众多机型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也让用户在购机时不知如何选择。想在这么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博得用户的信赖实非易事。笔者偶然接触到一位神钢建机的销售人员,他的言谈每一句都在向我们昭示:“咱家神钢的设备省油、高效、安全又环保!”。这些产品标签引起了笔者的兴趣,真有这么好?下面第一工程机械网带您一起探个究竟,以最近火热的小挖产品为例 ,看看神钢的SK60-8挖掘机能否担负起这些盛名?

神钢建机SK60-8小型挖掘机

神钢建机SK60-8小型挖掘机 点击查看SK60-8详细参数

神钢建机SK60-8小型挖掘机基本产品参数点击查看更多参数

项目

发动机型号

洋马4TNV94L

额定功率(kW)

34.1

整机工作重量(kg)

5610

标准铲斗容量(m³)

0.22

铲斗挖掘力(kN)

40.1

斗杆挖掘力(kN)

25.2

长×宽×高(运输状态)(mm)

5850X1960X2550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