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吊管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PL3005D吊管机 安全高效领军行业

www.d1cm.com2013/05/08 11: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沃尔沃PL3005D以其先进的负荷管理系统、领先的稳定性以及起重力,成为业内最安全、最高效的吊管机。

基于挖掘机的新概念吊管机沃尔沃PL3005D具有革命性意义,承载力高达51吨,且拥有出类拔萃的稳定性,是同类别产品中最安全、最高效的机器之一。

不同于传统的吊管机,PL3005D的上车可以360度转动,从而更方便地搬运粗重的管道,并随心所欲把它们放置在机器周围的任何地方。除出众的稳定性之外,PL3005D独有的专利设计允许机器根据不同的作业需求,拆换吊臂,从而转换成为一台标准配置的挖掘机。它不仅配有挖掘套件,而且吊管机和挖掘机的液压系统也得到进一步优化。由于与它的挖掘机兄弟拥有高达80%的相同部件,作为车队中一员,PL3005D的服务、维护和零件更换会更加方便。

沃尔沃PL3005D吊管机 安全高效领军行业

沃尔沃PL3005D吊管机 安全高效领军行业

沃尔沃PL3005D吊管机 安全高效领军行业

沃尔沃PL3005D吊管机 安全高效领军行业 

安全性和稳定性

安全性是沃尔沃吊管机设计时的首要考虑因素。除了能够360度吊放管道,PL3005D还可以在30度的斜坡以及高低不平的地面上作业。无论哪个角度,机械式重型回转锁都可将上车结构牢牢地固定在底盘上,保护物料的传送,同时在固定点或者搭接操作的情况下,也能保障物料的装载。因为底盘离地面较高,所以机器可以在高低不平的道路条件下作业。另外,宽24英寸 (600毫米)的履带使得机器在地面十分稳固。如果需要进一步增加稳定性以及降低接地压力,履带还可加宽到32英寸(800毫米)。履带的额外周长也不会影响运输便利性,因为PL3005D的运输无须拆卸主要部件,能够显著减少车队的搬运次数。

沃尔沃吊管机的长吊臂能覆盖更高的吊升高度以及更长的铺设距离,从而保证了机器在距离沟渠足够远的、安全的地方吊放管道。吊臂还能按需延长,进一步加大铺设距离和吊升高度。PL3005D标配重型平衡物,可以提供更强的稳定性。带有无线传感器的机械式限位滑轮组可以避免绞盘滑轮在吊升过程中相互接触。操作人员可运用操纵杆控制大拉力绞盘。模式开关的应用也将帮助机器提高性能:在行走和吊升两者同步操作时,分离的泵流量可以更好地控制负载;而在行走或定点作业时,泵的合流量能提供最高的工作速度。而在精细工作模式下,高压力和低流量将保证最大的吊升功率和最低的燃油消耗。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