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世界级的日立建机:从北美到亚洲到全球

www.d1cm.com2013/05/03 07: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前篇:

日立建机的原点:从U106挖掘机起步[图]

日立建机日本总部发展:在困难局面中奋勇直前[图]

以“世界级的日立建机”作为目标确立全球性销售网

在举行慕尼黑奥林匹克运动会的1972年,成立了日立建机欧洲B.V.(Hitachi Construction Machinery Europe B.V.)和日立建机加拿大(Hitachi Construction Machinery Canada LTD)公司,并于1978年在新加坡和南非开设了事务所。此后,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也新设事务所,并于1979年完成了当时世界最大级的UH50液压装载挖掘机。

该UH50超大型液压挖掘机,其总重量达到157t,于1981年,在休斯顿举办的CONEXPO’81展示会上展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1984年,向美国约翰迪尔公司(Deere & Company)供货20台液压挖掘机,开始了OEM供货。

日立建机UH50(铲斗容量8.4m3,重量157t)

日立建机UH50(铲斗容量8.4m3,重量157t)

向亚洲各国的技术提供

1978年,日本和中国之间签订“日中和平友好条约”,同时日本与亚洲各国间的外交也逐渐活跃了起来17。作为日立建机的东南亚地区的营业据点,此外,还作为配件库存和服务的据点,于1984年成立了日立建机新加坡(现在的日立建机亚太有限公司(Hitachi Construction Machinery Asia and Pacific Pte. Ltd))。

第二年的1985年,与印度财阀的TATA集团的TELCO公司(TELCO, the TATA Engineering & Locomotive Co.Ltd)签订技术协作合同,利用日立技术完成了液压挖掘机。

此外,同年的1985年,与中国也签订了技术协作合同,在抚顺挖掘机械工厂,利用日立技术完成了履带式起重机1号机。1986年,在马来西亚东方日立建机(现在的Hitachi Construction Machinery Malaysia Snd.Bhd)开始了营业。

日立建机新加坡公司(现在的日立建机亚太有限公司(Hitachi Construction Machinery Asia and Pacific Pte. Ltd))

日立建机新加坡公司(现在的日立建机亚太有限公司
(Hitachi Construction Machinery Asia and Pacific Pte. Ltd))

后篇:

日立建机产品升级 开始综合建机厂家的飞跃[组图]

国际化日立建机:向全世界市场发起挑战[组图]

国际化日立建机:与全球伙伴共同开拓未来[图]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