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林间的精灵 试驾山猫S770型滑移装载机

www.d1cm.com2013/04/24 11: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不是专业的移树设备,不过是安装了专业的辅具;是典型的工程机械,却能在密林间穿梭。从工厂巷道到山林苗圃,他完成各工况任务只需是一副灵巧的身段与五花八门的辅具,这是山猫与S770型滑移装载机的故事。

山猫S770型滑移装载机

山猫S770型滑移装载机

试驾时间:2013年2月28日

试驾地点:山东·济南

设备提供:济南穿山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演示专员:郭德彪 山猫工程机械演示部主任

操作感受:S770是山猫M系列的典型代表,除了继承K系列的灵活与高操控性外,在整机舒适性、安全性、日常维护性等方面有显著提高。根据欧美人体形设计的驾驶室内部空间远比看上去宽阔,视野与舒适性也非前度产品可比,开机互锁机制、防翻滚驾驶室、前后逃生玻璃等等设计确保驾驶员安全操作万无一失。整机超强的动力性能与精细的微动性能,足以担当更繁重与更精密的作业任务。发动机横直设计、双通道散热系统、神秘的免维护链条箱似乎都在诠释山猫设计师的奇思妙想。

灵活轻巧的山猫S770型滑移装载机

灵活轻巧的山猫S770型滑移装载机

假如没有滑移装载机, 便没有了“1min前轮着地原地旋转360°”这等有趣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工程机械圈也会缺少很多乐趣,挖树要人工,除雪、割草要用专业设备,修个路面小坑还得动用铣刨机,其实这些仅需要一部滑移装载机和几套辅具就能完成。

我对山猫滑移的觊觎由来已久,直到看了2013年2月16日CCTV-1“吉尼斯中国之夜”后彻底爆发。然而我空有贼心却没有贼胆,因为离我最近的那部山猫正服役在天安门广场。按耐了十几天后,终于从小道消息打听到山猫要在济南开演示会,便一路尾随而至。虽然意外的躲过了北京2013年首场沙尘暴,却没想到故事的主角——M系列滑移装载机却堵在了高速公路上,救场的是部饱经沧桑的山猫S250型滑移装载机,从驶入苗圃、圈定树苗到下铲、起拔一气呵成,虽无花哨动作却圆满地完成了树苗转移的任务。

配角抢戏的桥段自然不能成为故事的主线,抱着不撞南墙心不死的心态,几经波折后,终于在济南穿山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厂房内邂逅了山猫M系列的典型代表——S770型滑移装载机。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