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焦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及代理商最大限度配合四川雅安地震救援

www.d1cm.com2013/04/21 10: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当地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斗山工程机械公司向地震灾害中的遇难同胞表示哀悼。灾害发生后,斗山工程机械公司全体员工都十分关注当地的受灾情况,特别是当地群众的生命安全。4月21日08时消息,斗山在震区的员工及代理商没有在此次地震中出现伤亡或重大财产损失,斗山会与当地员工及代理商保持实时沟通,尽全力向灾区提供支援与帮助。

在地震发生三小时后,斗山工程机械四川当地代理商快速成立“千里马沃特雅安地震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第一批救灾设备在集团服务部门的指导下,由服务抢修小组携两台斗山挖掘机已于20日晚赶往救灾现场。由于当地情况尚不明朗,信息沟通时有不畅,公司还需进一步与当地代理商协调统筹。

斗山挖掘机及工作人员已赶赴雅安灾区

斗山挖掘机及工作人员已赶赴雅安灾区

关乎时间,关乎生命。斗山与其四川省代理商千里马沃特将最大限度配合灾区救援工作。除去第一批救灾小组,第二批救援团队由10名服务人员以及15台挖掘机、装载机组成,将加速赶赴灾区支援救灾,救援方案将会根据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目前,公司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救援方式——联合及号召震区周边代理商和客户,全力组织挖掘设备投入抗震救灾,由斗山工程机械对救灾期间设备的使用情况给予补偿。

斗山根植中国社会近二十余载,愿意与中国社会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在灾难发生后,我们深感痛心,并寻求各种途径,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我们坚信,在各方的积极努力下,震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度过难关,早日开始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