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产经 > 专题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解读新“国五条”

www.d1cm.com2013/04/08 14: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张丽

自2009年12月份开始楼市调控以来,政策经历了4次升级,分别是:2010年1月的“国十一条”、4月的“国十条”、9月的“9.29新政”,2011年1月的“新国八条”,而2013年2月20日出台的新“国五条”则是第五次调控升级。它的出台无疑向房地产市场抛出了一枚“炸弹”。

新“国五条”主要内容

完善稳定房价工作责任制;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规划建设;加强市场监管。

新“国五条”主要内容

新“国五条”主要内容

新旧国五条对比

新旧国五条对比

新旧国五条对比 

加税会带来什么后果?

如果房价是一条河流的水位,而供应量是河流的流量的话,那么在加税以前,市场需求决定了供应量和价格。而政府增税以后,等于在河流上筑起一道堤坝,一方面抬高了交易成本,一方面降低了二手房供应量。

加税会给二手房交易带来什么后果?

加税会给二手房交易带来什么后果?

新“国五条”影响众说纷纭

多位专家也指出,此次升级尽管是以重申和强调现有政策为主,但仍有局部收紧新政,目的还是防止楼市过热、房价反弹导致调控失控,避免市场恐慌。此次或将导致当前火热的楼市行情暂时性降温。

新“国五条”影响众说纷纭

新“国五条”影响众说纷纭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