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港口机械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品质提升 江淮格尔发新款港口拖车再获认可

www.d1cm.com2013/04/01 10: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12日,江淮格尔发新款港口牵引车推介会在青岛隆重举行,来自江淮格尔发重卡、青岛圣通华公司的领导代表与格尔发新老用户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互动。在把握港口牵引车用户需求现状和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江淮格尔发与青岛圣通华公司开发的玉柴220马力经济版牵引车及潍柴290马力舒适中体牵引车,凭借轻量化,低油耗,大吨位的优势和出色的整车性能、超值的服务,充分满足了现有港口牵引车的核心需求,正迅速成为青岛港口拖车市场的新宠。

品质提升 江淮格尔发新款港口拖车再获认可

品质提升 江淮格尔发新款港口拖车再获认可

销量攀升:验证市场良好口碑

江淮格尔发重卡自2009年入驻青岛,以其独特的机动性和卓越的牵引性能,四年来从一个新兴品牌到现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市场占有率不断上涨,成为近几年发展最快的港口装卸搬运车辆。“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江淮格尔发重卡以技术含量高,产品坚固耐用,安全舒适性好而著称。对格尔发的技术和品质,我们始终引以为傲。”江淮格尔发青岛4S店高总表示。

本次推介会上广受好评的江淮格尔发新款港口牵引车,延续了江淮格尔发一贯的品质为先的理念,并对核心部件进行了改进升级,满足用户对黄金马力及变速箱挡位的需求,并且升级后的牵引车以更节能、更高效、更舒适、更便捷的核心优势,以优于市场同级产品的竞争优势,升级现代港口物流业市场,实现港口物流增值。

据了解,今年以来,江淮格尔发重卡与圣通华公司因地制宜,针对青岛港口拖运的升级需求,共同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动力上,选用潍柴和玉柴的主流发动机,保有量大,维修更加便利,加上该车油耗低、返修率低,被车主形象地誉为“港拖市场最好养的车。”同时,江淮格尔发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推出大马力版、经济版两款车型,并且还根据用户的使用环境、货物构成、行驶路况、载重量,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的物流解决方案。此外,江淮格尔发与青岛圣通华公司更是推出了黄岛港口服务俱乐部,让加入其中的会员用户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贴心与安心。

品质提升 江淮格尔发新款港口拖车再获认可

品质提升 江淮格尔发新款港口拖车再获认可

品质价值:提升用户运营效率

为了助力港口物流用户提高运营效率,江淮格尔发在品质和服务提升方面不断提升。在推介会现场,实现品质和服务双向提升的新款牵引车受到追捧,订单量颇丰,正如江淮格尔发的忠实用户金运物流的李总所说:“经过众多品牌的比较,格尔发牵引车在产品品质控制、服务关怀方面赢得了我们的一致认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产品匹配和服务保障方案更是解除了后期运营过程中的后顾之忧,4年来,我们公司一直选择格尔发产品。”

此次推出的格尔发新款港口牵引车,源于欧洲最先进的技术,根据每位客户运营模式和路线选择动力配置,订单式生产,保证了最好的经济性。动力总成以潍柴为主,扭矩大,动力性强,低速加速快,更加适用港口内货物运输及港口外短途高效运输;贴近用户需求的7档法士特变速箱、轿车级的驾驶室的舒适性、具有较强抗冲击力的车架悬架系统、易于操作的同级车最小的转弯半径等,共同打造国内港口牵引车价值新标杆。

在港口牵引车用户看来,便捷、快速的售后服务更是高强度用车的强有力后援。江淮格尔发创新的服务模式,为用户运营免除后顾之忧。据悉,针对格尔发新款港口牵引车,青岛圣通华公司推出了零首付的金融服务支持,让用户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收益,在活动期间用户不仅有购车优惠,还可参加“走进JAC九华祈富游”活动,同时还能获得包括机油,保险丝、轴承、继电器等常用配件的千元大礼包。

随着经济的发展,港口作为综合运输的枢纽和进出口货物的主要集散地,在整个物流网络中的作用愈加重要。江淮格尔发新款牵引车的投放,势必将以更好的经济性、更高的舒适性、更贴合的实用性,对我国进出口贸易提供前所未有的便捷和效益,或成青岛乃至全国港口货物运输的首选。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