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千里马杨义华获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www.d1cm.com2013/03/25 08: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树立和宣传一批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推动武汉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征途中作出更大贡献,3月21日,武汉市推进全民创业暨突破性发展民营经济工作会议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大会授予千里马集团2012年度“武汉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并授予千里马集团杨义华董事长等57名优秀民营企业家第三届“武汉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市委常委兼副市长马旭民、市委常委兼秘书长龙正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长刚以及市政协副主席黄卫国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义华

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义华

据悉,本次大会由市委常委兼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学忙主持。会上,邵为民副市长宣读市政府对2012年武汉市优秀民营企业、全民创业优秀企业和个人、第三届武汉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表彰决定。阮成发书记、唐良智市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他们一致肯定民营经济在推动我国经济建设方面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民营经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并着重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支持扶持力度。

本次大会释放了武汉正以全套政策体系鼓励、支持、扶持全民创业、民营经济发展的讯号。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