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滨海高新区领导到鼎盛天工公司进行调研

www.d1cm.com2013/03/20 10: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11日,中共天津市委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巡视员张世军一行四人到鼎盛天工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远见,党委书记、常务副总孙云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林参加座谈。

张世军书记指出,全市正在开展“促发展、惠民生、上水平”活动。此项活动主要是着力帮助企业解难题,着力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着力做好改善民生工作,着力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此次到访调研,主要是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帮助和协调。

李总首先对园区领导一直以来对企业给予的关注表示感谢,并向园区领导介绍了企业一、二月份的生产经营情况。李总强调,虽然企业当前确实有困难,但是我们不气馁,不懈怠,坚决按照集团公司的经营指标,努力完成2013年经营任务,为园区多做贡献。(本文来自鼎盛天工)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