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通州)产大型装载机首发美国

www.d1cm.com2013/03/19 10:13来源:南通网

3月18日下午5时20分,锡通科技产业园卡特彼勒(通州)有限公司内,一台986H大型装载机装上运输卡车,经过放下前边翻斗、降低轮胎气压等加固措施后,缓缓驶出公司大门,开往上海口岸,正式发运美国。

这辆986H大型装载机是卡特彼勒通州公司今年1月10日投产后发往美国的首台产品,这一机型为卡特彼勒公司首次在中国设计、测试以及生产,具有减少油耗并降低运营成本、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今年春节前夕,市委书记丁大卫在企业调研时,称赞这一产品代表了国际先进制造业水平,是南通产业转型的方向。

986H大型装载机广泛用于公路、铁路、建筑、矿山等建设工程的土石方施工,其工作重量达42吨。公司技术员张桃介绍,装载机就是一台大型铲车,每个轮子直径达2米。一辆载荷38.6吨的770G矿用卡车,只需操作4次就能将土石装满车,而且换挡变速箱通过其4个正向和3个反向齿轮,可供操作员灵活调整速度。

卡特彼勒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生产商。 2011年 8月24日,总投资近1亿美元的卡特彼勒研发测试中心和重型装载机生产项目签约,成为锡通科技产业园引进的首个世界500强企业项目,2012年1月5日开工建设。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986H大型装载机成功交付,“是卡特彼勒在中国持续系统地部署卡特彼勒业务模式的新的重要里程碑。 ”据悉,企业今年生产目标为50台,明年为200台。目前,二期工程已经启动,投产后年产能可达1000台,还能生产工作重量达 200吨的大型装载机。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