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公司新疆产品展销会取得圆满成功

www.d1cm.com2013/03/15 14: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6日,力士德公司蛇年产品展销会在新疆伊宁市拉开了序幕,来自新疆伊宁及周边市县的新老客户300人参加了展销会,力士德新疆大区总经理宋鑫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各系列产品的性能特点和技术优势,并介绍了公司潜心工程机械十余年的发展实力和优势和公司的各项优惠政策,让各位来宾全面认识到力士德公司坚持品质第一、用户第一的发展理念,客户十分热情,听完讲解后主动到样机上现场试机,亲身体验力士德挖掘机和装载机的舒适性、可靠性,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力士德新疆产品展销会嘉宾云集

力士德新疆产品展销会嘉宾云集

力士德新疆产品展销会现场客户交付订金

力士德新疆产品展销会现场客户交付订金

力士德新疆产品展销会现场颁发奖品

力士德新疆产品展销会现场颁发奖品

展销会上举行了购机抽大奖活动,客户购机热情高涨,对力士德工程机械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展会共订购挖掘机11台,装载机10台,展会圆满成功。通过这次展会,让客户认识和了解了力士德品牌,众多客户高度评价力士德发展理念,纷纷表示将始终支持力士德的发展,相信力士德工程机械产品必将在新疆这片西部矿业大省的建设中大显身手,为新疆的大繁荣,大发展增添力量。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