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南车最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CQUY2600下线

www.d1cm.com2013/03/13 08: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中国南车最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260T履带式起重机(CQUY2600型履带吊)成功下线。该款起重机由南车北京时代自主研发。此款产品的成功研制填补了南车北京时代在履带式起重机板块缺少大吨位产品的空白,标志着该公司具备了生产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的能力,为该公司工程机械产业族谱再添一员。

目前,南车北京时代在履带式起重机产业板块中已拥有了50T、55T、80T和150T四款产品,最新研制成功的260T履带吊是迈向生产更大吨位产品的分水岭,标志着该公司在大吨位履带吊研发和制造等关键指标上已经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中国南车最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260T履带式起重机下线

中国南车最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260T履带式起重机下线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