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英轩重工:重型机械新“航母”新年启航

www.d1cm.com2013/03/06 11: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春伊始,年味尚浓。走进英轩重工11万平方米的装载机联合厂房,飞速旋转的机床,紧张忙碌的工人,正在组装的整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景象,昭示着英轩重工这艘重型机械新“航母”正以它特有的速度和气魄阔步前进。

风驰电掣 英轩速度

英轩重工项目从动工建设到装载机、矿用车、叉车等样机正式下线,仅用了330天,创造了机械工业发展的“英轩速度”。目前,产品已顺利通过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中心认证。

英轩重工公司副总经理余昌辉告诉记者,这个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始终坚持三个同步,即同步推进主厂区与综合配套区一体规划建设,同步推进市场开拓,同步推进昌乐工程机械研发中心和青岛工程机械技术研究中心研发中心规划建设。

“目前,年产1万台的装载机结构件涂装线已经调试完成,年产1万台整机总装线已经安装完成,调试工作已全面展开,今年6月份将达到5000台的产能。全部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大中型工程机械7万台的生产能力。此外,焊接机器人预计2月底就能到位,现在已经全面开启相关准备工作。”公司余副总继续介绍说。

高瞻远瞩 技术领先

为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站稳脚跟,英轩重工对照国际国内一流企业,大量采用先进、高效、节能、环保的制造技术和工艺设备,整个生产过程全部采用数控技术,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工精度,也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

余昌辉副总说:“在技术方面我们针对俄罗斯地区的客户开发的高寒转载机项目已经启动。前期试制的6款装载机,试制工作已经结束。此外,在昌乐和青岛的技术研究中心,我们已组建了200多人的科技研发团队。我们英轩重工有限公司始终以行业前三强为目标,以精细化管理推进项目建设,以自主创新推动企业发展。”

黑马出世 轰动市场

在2012年11月举行的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展上,企业产品一经亮相,便产生了巨大的轰动——引起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成为业内的一匹黑马。

“不仅是上海机械展,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影响力,我们还将于正月十七日在昌乐举行面向潍坊地区的产品推介会,届时预计将有400多家客商前来参加展会,现在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另外,公司6月份还将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工程机械展。”副总余昌辉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