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2013:山特维克破碎机耐磨件升降装置

www.d1cm.com2013/02/27 14: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为了更好地配合圆锥破碎动锥和定锥磨耗件的更换,山特维克工程机械很荣幸地推出了这款名为“Sandlock”,承重为732-1131千克的升降装置。该装置是根绝我们最新的CH550圆锥破用户的要求来研制的,以期使磨耗件的更换变得更简单、高效、安全。

山特维克新型CH550圆锥破的定锥和动锥,重量从732-1131千克不等,因此易耗件的更换变得极为困难。以往在磨耗件更换或者维修保养时,必须对其零部件进行焊接,并由起重机将定锥和动锥吊出后进行。该操作极为耗时且非常危险,由此引起的停机时间降低了效率、带来了损失。

为了使定锥和动锥磨耗件的更换变得更加简单、省时、高效。山特维克工程机械开发了一款用于替换圆锥破磨耗件的升降装置,由其适用于那些使用固定或移动式CH550新型移动破的客户。Sandlock升降装置有两部分特殊设计的工具组成,动力强劲却便于运输。其主要作用及优势如下:

• 破碎腔抬起前无须焊接

• 提升现场操作速度,进而提高了操作效率

• 其特殊设计完美匹配了其设计初衷

• 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从而提高了生产率

• 新旧破碎腔皆可适用

• 可以承受主轴的重量

• 提升施工现场的安全水平

• 通过了CE认证

• 一体式设计,部件紧凑,操作简单

• 具有自锁颚,可与磨耗件轻松锁扣或者解锁

虽然Sandlock升降装置目前仅适用于新的CH550圆锥破碎机,但山特维克目前正在开发可用于山特维克H系列所有圆锥破,包括固定式和移动式破碎设备的类似装置。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