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龙工滑移装载机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www.d1cm.com2013/02/22 09: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2月16日,在中国最具有权威的官方媒体CCTV-1“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现场,中国龙工滑移创造了1分钟时间内,前轮着地,原地旋转360度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项吉尼斯原纪录是由德国人-加比在2008年创造,成绩为1分钟内原地旋转26圈。此次挑战有幸请到了原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与龙工装载机试车员惠文育共同参加。龙工滑移装载机率先出场,当吉尼斯记录员宣布挑战开始的那一刻,龙工滑移装载机轻松两轮着地,并快速地旋转起来。惠文育娴熟操作技巧,龙工滑移装载机表现出惊人的灵活性,越转越快,以至于在吉尼斯记录员宣布时间结束后,还惯性地旋转了好几圈,最终结果:1分钟内原地360度旋转了40圈,将原纪录远远甩在身后。原纪录保持者加比感受到强大的压力,虽然超过了自己原来的纪录,取得了30圈的不错成绩,但仍与新的纪录有10圈的差距。当吉尼斯记录员宣布惠文育所驾驶的龙工滑移装载机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时,全场沸腾,掌声雷动,观众被他的精彩表演而折服,原来一直被欧美保持的此项纪录,被龙工人轻松超越。

祝贺惠文育挑战成功,同时龙工滑移装载机非凡的灵活性,良好的操作稳定性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