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DQX点线啮合齿轮减速器行业标准》7月1日实施

www.d1cm.com2013/02/06 09: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宣布,由江苏省减速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参与起草的《DQX点线啮合齿轮减速器行业标准》被正式上报到国家工信部批准公布,将于2013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点线啮合齿轮减速器是主要用于起重机械等重载领域的新型减速器产品,与传统的齿轮减速器相比,其承载能力、安全性能以及节能环保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该类产品在起重运输等重载机械领域正逐渐取代传统型式的减速器。

该类减速器已经成为了泰兴市减速器生产企业的主打产品,但是由于该产品的行业标准一直空白,使得国内少数企业的进行低劣仿制,不仅殃及了泰兴减速机产品在国内市场份额,而且此类减速器产生了质量信任危机,该产品行业标准的实施,有力地规范了企业生产行为,提高产品质量水平。

江苏省减速机质检中心与相关参与企业和院校一起,对标准的框架构建、技术要求以及安全要求等重要章节进行了认真科学的规划和编写,并利用中心的检验能力对重要数据进行了的验证,确保标准的先进性和前瞻性。该标准的公布实施,标志着省减速机质检中心不仅能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检验服务,同时还能在高层次的标准领域引领减速机行业构筑技术壁垒,最大限度取得话语权,充分发挥了减速机产业集群窗口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