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矿用自卸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年包头重型矿用自卸车出口同比增29.8%

www.d1cm.com2013/01/30 10:28来源:包头日报

记者从包头检验检疫局获悉,2012年,包头市出口各型号重型非公路矿用自卸车228辆,货值达18484万美元,出口量同比增长29.8%。

据悉,出口的各型号重型非公路矿用自卸车均产自内蒙古地区唯一生产重型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的生产企业———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公司。该公司生产的系列矿用汽车一直保持着中国矿用汽车“巨无霸”的市场地位,占据国内75%的市场份额,海外市场已拓展至52个国家和地区,主要销往缅甸、印度尼西亚、柬埔寨、俄罗斯、泰国、伊朗、巴基斯坦及蒙古等国家。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