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竹内召开2013全国代理商第一次营业会议

www.d1cm.com2013/01/30 09: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22日,2013年度竹内全国代理商第一次营业会议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来至竹内的相关领导及全国代理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田中常务主持并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重点表达了对各位代理商代表的感谢和欢迎之情。

依田总经理在会议中做了重要发言。他首先简单回顾了竹内集团2012年度的发展状况,整体来看,2012年竹内集团在欧美市场的销售依然坚挺,整体经营状况良好,利润超出预期;在产品方面,生产符合欧Ⅲ排放标准的产品已经提上日程。依田总经理对于竹内(青岛)公司2012 年度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继续与各代理商本着诚信原则,展开更加深入广泛合作的期望,依田总经理表示,竹内集团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始终未曾改变!

随后,陈勇副总经理介绍了2012年度竹内(青岛)公司的整体情况,同时针对2013年的工程机械市场形势,对代理商的经营管理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希望;山岸壮营业部长介绍了2012年的销售情况、2013年的商务政策及中长期销售计划,并公布了TB285新机型的生产、投放市场日程等事项。

会议过程中,各代理商认真听取会议内容、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竹内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分享了销售方式、客户选定、债权管理等管理经验,对于即将推出的TB285新机型充满了期待。

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发展,中大型挖掘机的需求将逐渐减少,小型挖掘机将逐渐成为主流。竹内一直掌握着小型挖掘机的尖端研发、制造技术,引领着小型挖掘机的发展潮流,有望在未来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此形势下,竹内(青岛)公司将依托竹内集团的坚强后盾,以务实、稳健的发展理念,为实现厂家、代理商、用户三方共赢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