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神华神东煤炭集团与中煤科工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www.d1cm.com2013/01/29 09: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21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与中煤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签订全断面矩形掘进机框架合作协议。

全断面矩形掘进机系统最大的特点是掘进断面为一次全断面矩形,该系统采用分体式结构,实现了掘进与锚杆支护的平行作业,使打锚杆不再成为掘进制约因素,提高了掘进功效。该项目计划于2013年11月-2014年2月实施,由中煤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制作出样机交付神东进行井下工业性实验。

据了解,为了实现安全高效生产,神东计划在煤层及地质条件较好的矿井使用高效全断面掘进机及快速后配套支护设备来掘进巷道,实现月进尺4000米以上,巷道一次成型、掘支同步、连续作业。全断面高效掘进机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推进神东世界一流煤炭企业建设,对实现国产装备换代升级也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