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快速响应中国市场需求 斗山装载机研发中心竣工

www.d1cm.com2013/01/25 11: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1月23日,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简称DISD)装载机研发中心竣工典礼在斗山烟台生产基地隆重举行。斗山中国区总裁南敦斤专务、斗山(中国)总经理康又珪专务、斗山(山东)总经理廖吉华常务、斗山(苏州)总经理尹汝铉常务、斗山中国区研发总监吴昇现常务、斗山中国区营销总监宋熙俊常务、斗山中国区采购中心许中浩常务、斗山(山东)营销总监谭天常务等领导出席了盛典,与DISD员工550余人共同见证了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首家研发中心全面竣工。

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装载机研发中心竣工典礼剪彩仪式

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装载机研发中心竣工典礼剪彩仪式

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装载机研发中心

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装载机研发中心

嘉宾参观斗山工厂

嘉宾参观斗山工厂

自2008年DISD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斗山装载机凭借卓越的性能、高可靠性、高效率、高舒适性、低噪音、低油耗、低油温的产品优势和专业细腻的服务理念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装载机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为了更好地贴近本土客户需求,占地面积3.4亩、建筑面积8727平方米、总投资八千多万元的装载机研发中心于2012年3月7日在山东烟台破土动工,并于2013年1月19日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