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分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冯桂英副会长参加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峰会致辞

www.d1cm.com2013/01/22 10: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1月15-17日,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AED)2013峰会及会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受AED邀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DCCCM)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桂英女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暨千里马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华参加了此次AED峰会。冯桂英女士于16日上午在峰会现场致辞。

冯桂英副会长参加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峰会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桂英女士在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峰会上致辞

以下为冯桂英副会长的致辞实录:

尊敬的Toby Mack 先生,尊敬的AED的各位企业家:

大家好!

感谢Toby Mack先生的邀请,今天,我以及常务副会长、武汉千里马集团董事长杨义华先生,还有我的同事杨女士很高兴同各位一道出席今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AED 2013峰会开幕式。

首先,我谨代表杜海涛会长和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工作委员会(DCCCM)、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和制造商同仁对本次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3年,是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工作委员会成立的第十一年,今年十月我们将在北京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2013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我们已经拥有近三百家会员单位和20万名员工。在二十一世纪初的十几年时间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平均以二位数的百分比呈现快速增长,而在这其中,中国的代理商群体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代理商群体的不断壮大推动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营销方式和服务方式的变革。

然而,市场不会总是一帆风顺。自2011年4月以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受国家政策及经济环境影响进入发展低迷期,至今已有20个月的时间。2012年1-11月,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5453.26亿人民币,累计同比增长为-0.43%。

面临着这次严峻而漫长的挑战,中国的工程机械代理商和制造商企业都在谋求转变自身的企业结构和商业模式,以求提高服务和产品的品质,增强企业的品牌价值,在这些领域,我认为,中国企业有很多可以向我们的美国同行学习和交流的空间。

大家知道,2个多月前,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完成了新一届中国领导人的换届。“十八大”报告定调本届政府的经济工作,指出要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中国城镇化率每提高一个百分点,涌入城市的农村人口将增加1300万人,将带动6.6万亿元城镇建设投资。

中国发改委于2012年批复34个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共有177个项目,总里程大约是4382km,总投资超过2万亿元。除了轨道交通之外,中国的铁路建设投资开始重新升温,水利建设与农村建设投资继续维持高位。

这些都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带来巨大持续的需求来源,也是我们应对挑战同时所面临的发展机遇。

中美工程机械行业,特别是代理商领域,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早在2010年,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工作委员会派代表团到美国圣安东尼奥,参加AED年会,当时AED与DCCCM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在组建全球代理商联盟方面达成共识。

我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共同尝试建立一个更为正式的合作组织机构,而在这其中,我们多方能够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成长为拥有广泛共同利益的战略伙伴。

为此,双方的各领域合作机制应该不断完善。比如在再制造、租赁服务、管理技术、人才交流和培训等领域,DCCCM和AED能够细化这些领域和合作行动计划,建立起系列合作平台,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

女士们,先生们,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新形势下,中国和美国的工程机械市场看似远隔万里,却又联系紧密,不断深化DCCCM—AED战略伙伴关系是双方共同的战略选择。我深信,依靠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依靠两家协会秘书处的积极工作,我们将在共同服务中国—美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冯桂英副会长和Toby Mack先生互换礼品

冯桂英副会长和美国AED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oby Mack先生互换礼品

女士们,先生们,最后, 欢迎大家来中国交流、访问!我衷心祝愿本届AED年度峰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