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协同发展 山推拓宽混凝土机械销售渠道

www.d1cm.com2013/01/06 13: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20日,山东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团队一行30余人到山推楚天公司参观交流,山推股份公司总经理、楚天公司董事长王飞,山推楚天公司总经理陈五林等公司领导陪同参观座谈。山推楚天公司研究院、营销部、产品支持部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

协同发展 山推拓宽<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hntjx.shtml target=_blank>混凝土机械</a>销售渠道

协同发展 山推拓宽混凝土机械销售渠道

座谈中,王飞总经理强调,山推楚天与山推建友同属山推股份控股公司,一定要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密切配合,实现协同发展,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

在参观生产线及调试场中,庞增领结合自身市场经验,对山推楚天公司在生产制造、质量管控和产品改进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表示对实施“一站”带动“三车”的销售模式充满信心。

此次来访,进一步拓宽了山推楚天公司的销售渠道,为山推建友和山推楚天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黄世磊)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