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公司将加大混凝土机械海外营销步伐

www.d1cm.com2013/01/06 11: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17日,山推进出口公司海外营销人员团队来楚天公司,全面细致了解楚天公司产品的技术提升及质量改善情况。公司总经理、楚天公司董事长王飞参加了座谈交流,楚天公司研究院、营销部、产品支持部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

山推公司加大<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hntjx.shtml target=_blank>混凝土机械</a>海外营销步伐

山推公司加大混凝土机械海外营销步伐

王飞对海外营销人员2012年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海外营销人员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不服输”的精神,做好山推产品的海外推广工作,并希望海外营销人员对楚天产品的销售提出好的举措和办法。海外营销人员团队深入生产车间及调试现场,并针对混凝土机械在海外市场的差异化需求提出了建议。

此次交流会为楚天公司2013年混凝土机械海外市场的推广及产品精确定位,和全面完成砼机事业出口业务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源:山推 黄世磊)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