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开元智富开展2013年员工元旦游园活动

www.d1cm.com2012/12/29 09: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氛围,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送出深深的祝福,培育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欢乐和谐的气氛,由公司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共同主办 的“喜迎元旦,快乐游园”活动于2012年12月27日下午2点,在公司食堂二楼和篮球场举行。

公司员工参与的热情很高,活动场面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项目有:“青娃跳水”,“水手大比拼”,“吹乒乓球” ,“抢凳子”,“投篮”,“比比谁的运气好”,“比比划划”。活动奖品也比较丰富:有牙刷、牙膏、洗衣粉、纸巾、洗洁精、洗发水、沐浴露、毛巾、洗手液等实用的日用品。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开元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3年的工作中,为公司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