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搅拌车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利勃海尔Betomix水平进料式搅拌站

www.d1cm.com2012/12/29 09: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Hermia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导购】利勃海尔Betomix水平进料式混凝土搅拌站的采用模块化设计,使得搅拌站同一个基本框架系统上,通过不同模块的组合,满足客户对不同产量、不同占地布置方式的要求。高品质的搅拌站部件组合,细节处的精良设计,为客户提供适用于各种不同任务的理想搅拌主机。

利勃海尔Betomix水平进料式混凝土搅拌站

利勃海尔Betomix水平进料式混凝土搅拌站

多优点设计理念

多优点设计理念

Betomix搅拌站的多种灵活组合

Betomix搅拌站的多种灵活组合

模块化设计

Botemix系列的混凝土搅拌站是基于精密复杂的模块化设计的结晶,通过基本模块和不同的辅助模块组合,可满足不同规格混凝土及不同产量的要求:盘式行星强制式搅拌机和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均可在Betomix系列中灵活使用。骨料仓有串联骨料仓、星型排列料仓和圆形料仓。上料方式既可以选择提斗上料也可以选择皮带上料。

量体裁衣解决方案

Betomix混凝土搅拌站的模块化设计,可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为使用者提供最佳方案。Betomix的杰出性体现在可适应复杂的搅拌任务要求。例如在核电、大坝等大型建设项目中,利勃海尔可以设计和实现灵活移动的全套系统并配有储料仓及制冷设备,系统可同时灵活并行多台Betomix搅拌模块,每小时产量可轻松超过500立方米。

Betomix搅拌站的多种灵活组合,使Betomix系列搅拌站适应各种工地现场的条件,并与工地现场已有的建筑物相结合,占地小。因此,Betomix搅拌站在预制混凝土行业中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