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家级欧玉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在柳工成立

www.d1cm.com2012/12/20 09: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我一定尽我所能把工作室办好,培养出更多的技能大师,为企业、国家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公司技能大师欧玉伟在以他命名的工作室揭牌仪式上激动地说道。12月16日,国家级“欧玉伟大师工作室”在公司职业培训学校挂牌成立。广西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柳州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股份公司副总裁黄海波、人力资源总监吴荫登,以及公司技能大师欧玉伟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国家级欧玉伟技能大师工作室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广西第一家挂牌成立的国家级技能大师个人工作室。建立该工作室就是要将身怀绝技的名师毕生所学传承下去。该工作室是一个技能传承的创新,它有别于过去一个师傅带一个徒弟的模式,旨在通过研讨及实际工作中选择研究课题,解决问题和传承技术。工作室依托公司职业培训学校为载体,划分为训练室和实践工作室。训练室设在职业培训学校,集中开展数控技术工艺流程和相关知识的培训及仿真培训与专项技能的训练;实践工作室分布在公司传动事业部和液压件事业部,开展技术革新、传授技艺等活动。

吴荫登在发言中表示,欧玉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成功塑造了公司杰出的智能型工人技能大师的形象,国家级欧玉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将成为提升公司技能人才的培养基地。

欧玉伟技能大师工作室主要以荣获“全国机械工业有突出贡献技师”、“全国职工创新能手”、“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欧玉伟及其他高技能人才、工程技术人员群体为核心支撑,围绕公司技能人才培养使用、技术交流、成果推广等环节,进一步发挥高技能人才在生产技改中的骨干作用。目前,大师工作室团队除欧玉伟外还拥有8名公司卓有建树的高级技师和工程师。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