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罗维荣获全国“讲、比”活动科技标兵

www.d1cm.com2012/12/20 08: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中国科协、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2011-2012年度全国“讲、比”活动先进集体(含专家工作站)、科技标兵、优秀组织者给予表彰。我股份公司总裁助理、中央研究院院长罗维被评为全国“讲、比”活动科技标兵。

根据《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表彰办法》,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717份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进行了网上预审和评审会议,评选出296个先进集体(其中,专家工作站50个),198个科技标兵和199个优秀组织者。

罗维长期从事工程机械研发工作,近年来全面负责公司研发中心。罗维具有“创新、求实、协作、献身”的科学精神,模范遵守科技工作者道德规范,关心企业发展,勇于创新,积极组织公司科技人员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开展了多项“讲、比”活动,所立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科技成果和一线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成绩突出。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