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劲霸精神绽放法国

www.d1cm.com2012/12/14 10: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刘治中

笨重?缓慢?挡位沉?提起卡车,普通消费者也许会有这样的印象。然而,这些看上去沉默保守的“大块头”,同样可以飚起来,疯狂起来。

继2011年德国纽伦堡终站后,一年一度的欧洲卡车锦标赛决赛于2012年10月在法国勒芒开赛。作为卡车界的F1,欧洲卡车锦标赛将卡车的力与美呈现到了极致,吸引着众多行业内外人士。

而2012年的锦标赛除了受到传统观众群体的热捧外,还有一支来自中国的队伍前往法国勒芒共同感受卡车竞技的魅力。这就是由2012年壳牌“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优胜选手组成的队伍,他们完美诠释了中国卡车司机坚忍不拔、奋进向上的品格。壳牌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中国卡车司机的“劲霸精神”带出国门,传向世界。

壳牌第二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自2012年3月拉开帷幕,历时5个月,足迹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组织近500场路演活动,全程共有近50 000名卡车司机亲身参与,活动规模与参与人数都远超2011年。通过此次活动,壳牌不仅给卡车司机传递着专业知识,同时,更给予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通过壳牌的服务与支持,卡车司机的工作将会更安心、更舒心。

其实,壳牌的服务意识不仅仅体现在深入一线的活动中,一直以来壳牌都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推动着用户发展。

近年来,壳牌劲霸推出了具有独特动能保护技术的R4润滑油,可以满足卡车发动机在各种极端气压、气温条件下的润滑保护。而全合成润滑油R6 LM能帮助车辆降低排放,有效延长换油周期,从而降低运营成本。2012年,壳牌又将享誉全球的合成润滑油产品R5E引进国内。该润滑油采用了独特的添加剂配方,其先进的合成油配方明显提升了油品的整体性能,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具备抗磨保护性能。由3款产品组成的劲霸中高端产品家族为卡车司机朋友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呵护选择。用户最实际的使用感触和所获得的实惠,将是提高用户忠诚度的最大动力,从而也推动着壳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

一直以来,壳牌不仅希望能够成为卡车司机身边的权威油品专家,更希望成为他们最贴心的工作伙伴。目前,中国卡车司机的法国勒芒“劲霸”之旅已经圆满落幕,但是“劲霸”的脚步不会停歇,壳牌的技术与服务发展将持续不断的突破,而用户认可乃至市场的占有也将在壳牌的进取中逐步实现着。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