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创下月度拍卖新纪录

www.d1cm.com2012/12/14 10: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邓林

2012年9月,利氏兄弟拍卖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RBA)在全球31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上售出价值5.61亿美元的重型设备,在行业并不景气的当下反而创新纪录。

利氏兄弟的拍卖额创下新高说明了市场对于设备仍有刚性需求,由于资金等问题,用户从新设备转战二手设备市场。“9月份及第3季度拍卖成交额均创新高,说明设备需求正在稳步提高,”利氏兄弟首席执行官Peter Blake说道,“第3季度新设备的需求区域平稳,这是二手设备需求增加的开端。尽管二手设备供应量的增加一般会导致二手设备价格的波动,但这对我们的业务发展及前景都是积极的。”

Blake还提到,“随着设备库存的增加,将持续刺激二手设备的出售,我们充分相信我们将圆满完成2012年的销售计划。”

同时,利氏兄弟第3季度的成交额也创下新高,截至2012年9月30日,利氏兄弟第3季度拍卖成交额约为8.48亿美元。2012年1月至9月,约410万访客访问了利氏兄弟的官方网站,同比2011年增长了39%。

利氏兄弟9月拍卖亮点大事记

加拿大·埃德蒙顿

9月5日至6日,为期2天的利氏兄弟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在加拿大亚伯达省埃德蒙顿市举行,本次拍卖会有5 000名竞拍人参加,共售出价值5 400万美元的4 600台重型设备和卡车,其中包括120多台T/A牵引车以及75台液压挖掘机等。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9月18日在昆士兰州布里斯班、9月20日在吉朗,利氏兄弟在澳大利亚接连举办了2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上,共售出价值超过6 700万美元的1 700台重型设备和卡车。其中包括92台轮式装载机、86台液压挖掘机、21台履带式拖拉机、36台铰接式自卸卡车和52台强力牵引车等。

美国·沃斯堡

9月25日至26日,利氏兄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沃斯堡举行了为期2天的无底价公开拍卖会,来自58个国家的2 950名竞拍人参与了本次拍卖会。共售出价值4 000多万美元的3 400台重型设备和卡车。

美国·罗利-达勒姆

在创纪录的9月即将收官之时,利氏兄弟于2012年9月26-27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达勒姆市旗下全新永久拍卖场举行了拍卖会,来自51个国家的2 100名竞拍人参与了本次拍卖会。拍卖会第2天共售出60多台Caterpillar D11型履带式拖拉机——这在整个行业中都是极为罕见的。本次拍卖会共售出价值超过7 600万美元的卡车、大型挖掘和采矿设备。

据利氏兄弟官方网站公布,在2012年利氏兄弟拍卖会日程上,还有87场无底价拍卖会即将举行,包括将在北美洲、中美洲、欧洲和澳大利亚举行的拍卖会。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