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封面文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转型期的应对与发展

www.d1cm.com2012/12/10 10:24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张海纯

即将过去的2012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世界经济遇冷,国内经济增速下降,自2011年4月开始的行业“寒冬”并未在人们的期盼中消散,行业制造企业与代理商均遭受着有史以来最严峻的挑战:销量大幅下滑、库存增加、应收账款高企、资金链紧张……

市场的持续低迷以及行业所暴露出的越来越多的问题迫使工程机械企业的领导者们开始将“转型”提上日程,开始将注意力从“小我”转移到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上来。覆巢之下无完卵,行业企业不仅要关心自身的长远规划,更要关注如何才能使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以“转型期的应对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第十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于10月25-27日在河南开封召开。众多工程机械企业领袖出席会议,近500位工程机械厂、商代表、用户代表、行业媒体等参加了会议。

2012年10月26日上午,大会邀请10位重量级嘉宾联袂出席巅峰对话,对处于低迷期的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进行梳理和盘点,对“工程机械制造业战略转型与思考”、“低迷期代理商的生存及应对”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2013年做出预测和展望。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