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抚挖挖掘机项目入863计划 获资金支持1300万

www.d1cm.com2012/12/07 10:09来源:抚顺市政府

2012年,抚顺市科技局积极组织企业、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向国家、省申报科技计划项目,全年有110个项目获国家、省科技计划资金支持。

其中,辽宁抚挖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千吨级超大履带起重机”被列入2012年的国家“863”计划,获支持资金1300万。抚顺市高科电瓷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的“1100kv特高压电器瓷套”、抚顺煤矿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的“YBSS-1500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抚顺明尧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的“浮动环流收油器”、辽宁同益石化有限公司的“11.5万吨/年丙烯生产工艺技术开发”4个项目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得到享受国家税收等优惠政策。

截止目前,抚顺市向上争取科技资金16095万元。年底前,辽宁抚挖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获批的1300万元、中国煤碳研究总院沈阳研究院获批的2000万元将陆续到位,年内将突破1.9亿元。这些项目资金的注入,能够带动抚顺市企业10多亿元配套资金的投入。项目的实施必将大大提升抚顺市企业产品在国内、国际上的竞争力,提高抚顺市科技创新水平,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