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京首发公路养护公司与徐工筑路签署战略合作

www.d1cm.com2012/12/04 23: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27日下午,2012上海Bauma展徐工展台,在数百名观众的共同关注下,北京首发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首发)与徐工筑路共同签署了为期3年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首发总经理蒋彬与徐工筑路总经理郭朝晖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北京首发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与徐工筑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首发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与徐工筑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首发是北京市专业从事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大中修工程、照明设施维护及清障救援的企业,主要经营公路养护工程、公路绿地养护、公路设施安装、公路清障、维修和租赁公路机械设备等领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合作、互利互惠以及诚信创新的原则,北京首发与徐工筑路双方一致决定在市政养护产业链与工程机械的产业链中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具体涵盖产品研发与服务备件两大领域,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加强信息交流和资源集成,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双方共同发展的新篇章。根据协议,北京首发与徐工筑路双方将共同组织资源进行研发,走产、学、研、用相结合的路径,力争实现高端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取得一系列在行业和世界领域内具有标志性成就的科技创新成果,扩展并延伸现有产品线,开创公路养护设备多功能化、实用性强的新蓝海。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新的台阶,也标志着徐工筑养护产品得到用户和市场更广泛的认可。通过合作,徐工筑养护产品将为首都的道路养护提供成套性最齐全、性能最优越、服务最周到的产品体系。徐工筑路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通过变革提升和技术创新,发挥产品种类多元化及产品质量的优势,为用户提供谱系更全、功能更强大、技术更先进的筑养护机械。

(责任编辑:Joh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