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宇通重工YTQH800呈宝马展高能级专业强夯盛宴

www.d1cm.com2012/11/28 22: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11月27-30日,bauma China2012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上演,宇通重工作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主力军,携多款王牌军产品隆重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G42展位上,宇通重工的年度新品和热点精品齐聚一堂,组成了抢眼的“宇通重工产品家族”,往来参观的中外客商络绎不绝,纷纷在宇通重工产品前驻足,拍照存档,大量“行家”还索要产品画册研究技术参数。

作为宇通重工今年8月刚刚下线的高能级专业强夯新品,YTQH800十分抢眼,众多客商纷纷在展品前向宇通重工产品讲解员咨询其技术性能和特色优势,对于YTQH800满足大多数工程建设对强夯施工能级的需求表示出高度的赞誉。不少客商交口称赞,YTQH800是真正基于客户需求而研发的产品,宇通重工是真正心怀客户需求的企业。

从2009年第一台宇通重工液压式履带强夯机YTQH400问世以来,宇通重工就开始专注于强夯机的专业生产制造,打造出YTQH259、YTQH300、YTQH350A、YTQH450、YTQH600以及宇通重工最大能级别的强夯YTQH1200等不同级别夯击能量的系列产品,深受广大客户信赖。

目前,宇通重工强夯机已销往山西、陕西、浙江、云南、江西、北京等多个地区,还出口到安哥拉、卡塔尔、缅甸等海外国家,在昆明机场扩建、榆林清水工业园、舟山外钓岛广汇石油储运基地、安哥拉住房建设、卡塔尔多哈新港码头及内防波堤等大型地基处理工程中大展身手。

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政府逐渐加大对大型建设项目的投入,高能级强夯的需求量日益增多。基于国内强夯业的发展趋势,宇通重工率先在业内推出800吨•米以上级高能级专业强夯机。2012年8月,由宇通重工自主研发的YTQH800液压式履带强夯机顺利下线并实现首台设备交付,随即奔赴云南安宁助力国家重点工程建设。

宇通重工首台YTQH800强夯机的问世,满足了广大客户对高能级强夯的特殊需求。一位来自深圳的宇通重工强夯客户由衷地赞叹道:“从宇通重工第一台YTQH400专业强夯机问世以来,我们就和宇通重工结下了缘分,宇通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更是促使了我们双方的长期合作。”

YTQH800液压式履带强夯机是宇通重工自主研发的一种全回转、多节桁架臂组合、全液压驱动的强夯起重机械,性能优良、可靠性高,充分满足多种强夯工况,广泛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仓库、路基、机场及码头等地基加固处理的强夯施工作业。

YTQH800液压式履带强夯机施工范围广,其最大标准臂夯机能不低于800吨•米,带龙门架夯机能可达1800-2000吨•米,几乎满足所有工程建设对强夯施工能级的范围要求;YTQH800采用电控发动机,功率强劲,性能可靠,节能环保;配备超大底盘,强度高、稳定性好、可靠性强;配置大减速比行星减速机和大驱动力马达,爬坡能力强,接地比压小;采用高强度管焊接桁架结构,承载能力强;操作系统使用电控手柄操纵,负荷传感,微动性能好,操作轻便灵活;提升卷扬最大单绳拉力可达20t,带有自由落钩功能,作业效率高;此外,其超大的驾驶室视野宽阔,备有防护装置、减震可调节座椅和空调,给驾驶员带来更为舒适、安全的施工保障;而且,其双套独立散热系统可保证机械长时间满负荷工作,为客户带来更高效益。

宇通重工YTQH800强夯机不仅填补了国内1500吨•米以上高能级强夯市场的空白,也代表了国内强夯机械今后“大型化”、“高能级”、“高效化”的发展趋向,对国内强夯业的发展意义重大。此次,YTQH800闪亮登场上海宝马展,充分彰显出“中国制造”的实力,展现出宇通重工“致力于打造工程机械强夯领军品牌”的强者风范。作为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盛宴宝马展上被广大客商青睐的新型高能级专业强夯,适用工程广泛的YTQH800必能引领今后强夯市场的发展趋势,成为最受市场欢迎的强夯新品。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