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展会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萨澳—丹佛斯行走液压领域的最强合作者

www.d1cm.com2012/11/28 02:32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作者:董萌

 27日下午,萨澳—丹佛斯分别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和起重机液压传动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专题讲座。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液压系统、元件及电子产品生产商,萨澳—丹佛斯可为工程机械主机厂商提供高能的行走液压和电控产品,并致力于成为主机企业在行走液压领域最强合作伙伴。

萨澳—丹佛斯行走液压领域的最强合作者

萨澳—丹佛斯行走液压领域的最强合作者

新品发布会上,公司就其VSP转向器、VMP马达、PVG负载无关阀、H1系列新产品、风扇驱动系统、PLUS+TM全新电控产品、比例多路阀新安全控制模块等新品做了介绍。其中,专为闭式回路设计的H1系列泵和马达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性能可靠等特点,且产品采用集成式冲洗,可选择多种过滤方式,型号齐全。PVG负载无关阀包括4个系列,即PVG16、PVG32、PVG100以及PVGA120,4个系列的产品可单独装配也可实现组合装配,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通用性。PLUS+TM微控制器采用了基于DSP处理内核,可实现从局部控制到完整的设备管理系统控制。

在起重机领域,萨澳—丹佛斯可为闭式系统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为开式系统系统提供大部分解决方案。2013年,随着公司大排量、恒功率泵的推出,将可为开式系统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届时,萨澳—丹佛斯将成为起重机行业中液压、电控产品最专业、最全面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