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牵手施维英 问鼎混凝土机械最高峰

www.d1cm.com2012/11/28 00: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上海宝马展是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在展场的核心位置,徐工和施维英联手展出成套混凝土机械设备,无疑成为整个展场的核心亮点。同为中国和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开山鼻祖,徐工和施维英的强强联合,必将在技术升级、管理融合、全球市场开拓等方面形成战略联盟,誓必影响全球混凝土机械产业的发展格局,引领行业攀向新的高峰。

徐工混凝土机械

徐工混凝土机械

优势叠加  攀登行业巅峰

徐工与施维英的合作更加得到了媒体、行业的瞩目。德国时间7月6日,徐工与施维英完成交割仪式后,双方在基本框架确定的基础上,就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人力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工作已进入推动实施阶段。此次合作将彻底改变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的格局,双方将会在战略上形成联盟,达到优势互补。

施维英公司成立于1934年,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自己的代理商队伍、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持续保持着全球混凝土泵送技术领先地位。徐工成立于1989年,拥有完善的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群,建立了覆盖全国各地的营销渠道,具备混凝土机械产业最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最熟练的产业工人。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指出,徐工与施维英的合作将对徐工总体战略形成三大支撑:一是施维英加上连年翻番增长的徐工自主品牌成套混凝土机械,将直接贡献一个当前规模100亿级、并有极好成长性的庞大产品板块。二是对施维英的整合融合,将为徐工在全球混凝土机械市场获得重要份额、占据重要位置提供有力的战略协同。三是与施维英的全球布局融合,将极大地加速徐工成套混凝土机械和各大门类工程机械的国际化进程。

持续创新  打造最高双子塔

施维英成立至今已有78年历史,是全球混凝土泵送设备技术的开山鼻祖。195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输送混凝土的液压双缸柱塞泵;1958年,生产了第一台混凝土搅拌车。1965年,第一台车载式混凝土泵投入市场;1973年,制造出领先于时代的45米混凝土泵车,被称为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的领导者。

与施维英有着同样的发展历程,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已有25年的历史。上世纪80年代,徐工引进德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先进技术,率先研制出中国第一台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最早提供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的企业。

自2010年以来,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以每年翻番的速度实现着快速增长。共同的产业经历和发展追求,促成了徐工和施维英在合作上迅速达成共识,尤其是在品牌建设上的共识,并促成了快速推动实施。

此次宝马展展出的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机械成套装备,是徐工结合25年创新发展智慧,融汇施维英尖端科技成果研制而成的,在泵送液压系统、中心泵技术、智能控制系统等方面全面领先行业水平,集中体现了“高效、智能、可靠、经济”的特点,引领行业技术发展达到新的制高点。

“徐工与施维英的合作,将对徐工混凝土机械品牌的建设起到具大的推动作用,更好地促进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徐工混凝土机械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全面对接  深度融合促共赢

如何保证合作取得实质性效果,是项目启动以来双方最关心的问题。为了更好促进文化融合,徐工已经联同施维英开始进行相关文化建设工作,以保证在合作的过程中更加有效的沟通,也为了更好地达成行动上的一致。

11月19日,施维英人力资源总监再次来到徐工,就徐工选派制造环节的学员进入德国学习一事进行交流确认。与此同时,徐工与施维英还互派技术专家进行深度交流,双方并就市场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对接交流,各项管理环节的接洽也进入推动实施阶段。

一个是“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的领导者”,一个是“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跑得最快的企业”,他们的联合,将会产生双螺旋效应,爆发出势不可挡的磅礴力量,全面改写全球混凝土机械产业发展格局,引领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高端。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