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精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机械装备耀世登场

www.d1cm.com2012/11/28 00: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27日,2012上海宝马展隆重开幕。在国内外工程机械巨头们争相亮相“镇企之宝”之时,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机械装备格外引人瞩目。深厚技术积淀和历久弥新的变革创新,赋予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机械设备“高效、智能、可靠、经济”的特点,代表了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创新极致,展示了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蓬勃的发展势头。

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泵车

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泵车

王者归来 全力奔向新高峰

徐工是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开山鼻祖。早在1987年,徐工就卓有远见地率先从德国引进混凝土机械成套技术,并研制出了行业内第一台混凝土泵车、第一台搅拌运输车及第一个搅拌站,成为行业内第一家提供成套混凝土机械的企业。

25年后的今天,随着占地面积千余亩的混凝土机械产业基地投入使用,以及徐工与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领导者施维英的合作,徐工混凝土机械板块再次发力,在“走全球化、国际化路线”指引下,坚持“国产化、轻量化、智能化”发展方向,全速进行“模块化、标准化、平台化”建设,奔向混凝土机械产业新高峰。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徐工快速推出了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并快速形成了系列型谱,该系统型谱包括27-75米混凝土泵车,4-16方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覆盖到商混、管桩、水工、核电、移动、集装箱式、干拌式、简易站等HZS35-HZS360的搅拌站和搅拌楼。

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不仅融汇了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尖端科技成果,而且其特有的众多卓越性能和表现,引领行业技术发展达到新的制高点。

六大创新技术  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

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机械设备是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开发的极致型产品,具有“高效、智能、可靠、经济”等特点,整车造型简洁而不失华贵,外观色彩更加炫目,代表了混凝土机械行业的最高水平。

高效性——泵送效率更高。衡量混凝土泵车是否高效的重要标准就是每小时的泵送量。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泵车超大排量泵送技术,采用260超大缸径,全自动高低压转换技术,在高压状态时每小时的泵送量可达120m³,低压状态时每小时的泵送量可达170m³,可以根据不同强度的混凝土施工情况,自动调节泵送的高低压状态,从而使得泵送效率大大提高。

智能化——自动控制技术。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泵车集成六大领先技术智能控制全面升级——控制系统集成全新一代节能控制技术、远程监控及故障诊断技术、新型总线控制反馈型遥控系统、工业集成电路技术、单边作业技术、臂架减震技术等,实现了真正的智能控制。

可靠性——臂架振动幅度最小。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泵车采用行业领先的智能泵送缓冲技术,通过压差感应和计算机二次调节,基本消除泵送冲击,臂架工作平稳,振幅控制在0.2m以内,远低于同行水平。徐工整合全球领先的施维英技术,全面采用目前行业最先进的全液压换向技术,换向时间比国内现有水平缩短了40%,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标准。

轻量化——相同车桥最长全钢臂架。在相同桥数的基础上,米数越高代表整车匹配技术越先进。徐工依托行业领先设计平台,并融合欧洲先进研发理念,突破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实现混凝土泵车整车轻量化设计,成功推出的2桥、3桥、4桥、5桥、6桥产品平均超越行业3米。2桥产品臂架高度比行业现有极限水平再高4米、3桥再高2米、4桥再高4米、5桥再高3米、六桥再高3米,使客户成本更节约。

品质化——搅拌性能更优越。一般的混凝土搅拌车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料头、料尾比较干的情况,这样经常会造成混凝土泵车的堵管。徐工混凝土搅拌车采用独创的变升角、变螺距的双对数螺旋线技术,保证混凝土在搅拌罐体内最佳流动趋势,确保了搅拌的匀质性,从而保障了施工质量。

节能性——油耗最低。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搅拌站在螺旋输送电机和斜皮带机电机上采用变频调速控制,有效调节有料和无料时的转速,可使能耗有效降低20%到40%,开创了混凝土搅拌站节能、环保的新时代。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泵车率先采用行业第3代节能技术,独家采用有特向曲线的优化匹配,实现发动机、液压泵及负载三者之间最佳匹配,使油耗平均降低10%-30%。

创造客户价值  打造混凝土机械世界级品牌

今年6月25日,徐工“集约化、数字化、线性化”生产基地投入使用,这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水平最先进、布局最合理的混凝土机械生产研发基地,其先进的工艺技术确保产品品质的完美。

徐工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机械关键零部件全面采用激光切割机和等离子切割机完成,加工精度达到微米以上。结构件焊接全面采用焊接工作站+焊接专机的形式,自动化焊接技术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全面采用线性化装配作业,装配效率达到行业一流水平。行业内首家采用了恒温输送涂料和汽车行业最先进的集中输调漆系统,并首家推进了零部件面漆化工程,达到镜面喷涂效果。行业内独有的混凝土机械电气专业分厂,全面改变了行业通行的电气系统落后的地摊式生产现状……这些,正是铸就领跑全球的徐工品质的强大保障。

为客户创造价值始终是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的追求所在。徐工建机将继续围绕“聚焦客户”的宗旨,努力实现三个目标,一是成为全球最优秀的混凝土机械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混凝土施工领域最完美的解决方案;二是成为混凝土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和价值创造能力的企业,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三是成为在混凝土机械行业和社会上广受尊重的企业,以品牌实力赢得客户信任。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