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低油耗高效率 中联重科ZE520ESP挖掘机技术详解

www.d1cm.com2012/11/28 21: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11月28日,以“千锤百炼 耀世而生”为主题的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五款大吨位挖掘机上市活动在上海举行。由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生产的ZE480ESP、ZE520ESP、ZE700ESP、ZE1250ESP、ZE3000ELS大吨位挖掘机齐齐亮相,掀起2012上海宝马展上的科技飓风。

中联重科ZE520ESP挖掘机

中联重科ZE520ESP挖掘机

中联重科ZE520ESP挖掘机工作质量51000Kg,标准斗容2.85m3,发动机功率为298kw。ZE520ESP挖掘机具有高效率、低油耗、高可靠性的优点。ZE520ESP挖掘机加大的铲斗、更高功率的液压泵,满足了不同客户更高的作业效率需求;其加长加宽型底盘,让车身稳定性更好,并且可拆分减小轨距,方便运输。

ZE520ESP挖掘机装配欧洲专业制造商提供的高强度、耐磨型斗齿,更易切入土壤。液压驱动的独立冷却系统,能根据液压油的温度自动调节冷却风量,降低燃油消耗,使液压系统在理想的温度范围内工作,确保液压元件及系统的良好性能。动臂下降及与斗杆的复合动作中利用液压再生技术,获得更高的作业效率。

ZE520ESP挖掘机驾驶室配备全自动进口空调,提供了舒适的操作空间。配重后部装有摄像装置,驾驶员通过大型多功能液晶监控器进行视频切换,监控挖掘机后部空间,消除视野盲区,确保操作安全。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