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展会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China2012上海宝马展平面图Flash版本

www.d1cm.com2012/11/24 21: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关于bauma China

bauma China,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于2012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最大最重要的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0年展示面积23万㎡,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1,892家展商,和来自171个国家155,615位专业观众的参与。

 

* 1号入口厅(龙阳路芳甸路)仅供展商出入

* 观众请从2号入口厅(花木路芳甸路)和3号入口厅(花木路罗山路)进入展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场地图Flash版本,点击查看(鼠标滑动)展商详细位置图!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责任编辑:Joh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