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京城重工雪中送炭 为北京延庆暴雪提供支援

www.d1cm.com2012/11/23 09: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11月3日,北京延庆县遭遇自1960年以来最大暴雪。全县57个村断电,7000余户村民生活受到影响。同时暴雪还给林业、农业等造成巨大损失,7万余棵树木倒伏,近10万只鸡及数十头猪、牛等牲畜死亡。

京城重工为北京延庆暴雪提供支援

记者在了解民情时发现,本次暴雪灾害突显了民众对应对暴雪缺乏安全疏散意识,使得群众经济生活都遭受了巨大的损失,正常生活也受到严重影响。

在本次抢险抗灾中,有很多温暖人心的感动事迹。其中,延庆县主要领导带队亲临一线,对全县各主要路段、街口进行检查,并要求尽快清理倒伏树木,恢复县城交通。延庆公安、市政、园林等部门连夜出动2300多人清理道路积雪。更有国企北京京城机电控股集团京城重工率领全体员工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进行灾后救援和无私捐助。

本次抢险过程中,京城机电集团控股集团京城重工不计成本的投入抢险设备和救灾物资,在暴雪发生的第一时间,向延庆捐助了4台高空作业平台和8吨的汽车起重机2台。

京城重工员工在领导的指挥下紧密配合,工作迅雷不及掩耳,迅速到达现场。记者在奔赴抗灾现场出发时看到,京城重工的领导带领员工在救灾现场抢险救灾,崭新的起重机在现场抢险,为延庆雪灾居民恢复正常生活,做着最大的努力。

此次延庆雪灾的救助行动,京城重工更是抽调了经验丰富的司机师傅驾驶起重机和高空作业平台进行操作,亲临一线赶到雪灾现场,为延庆的百姓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