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静力压桩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久工重机压桩机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www.d1cm.com2012/11/20 11:35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

10月29日,从江苏久工重机股份公司传出喜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静力压桩机喜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今年以来,东台镇把企业创优创牌当作实施“222”工程的重要举措来抓,专门出台了奖励意见,落实了相关部门和机关驻企干部“一企一策”服务举措,实行一个项目一套工作流程、一套人马负责,定期组织会办和交办,做到挂图作战,序时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到10月底,该镇已完成商标注册50多件,申办省着名商标2件,认定省和盐城市知名商标3件,分别占年度任务的80%、200%和300%。

据了解,久工重机股份公司今年申报专利17个,其中1个外观专利已获批,累计申报达到27个,目前正在申报的有19个。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