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摊铺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萨澳-丹佛斯公司产品在摊铺机领域广泛应用

www.d1cm.com2012/11/16 15: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公司简介

萨澳-丹佛斯公司是当今世界上在工程液压和电控系统及相关元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领域的领导者,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行走设备上。在行走设备的集成系统方面,是世界上最大的制造供应商之一。萨澳-丹佛斯在全球有6500名员工,2011年销售收入21亿美元。

萨澳-丹佛斯公司在欧洲、美国及亚太地区有19个生产制造地(包括合资企业),萨澳-丹佛斯在中国的业务机构主要位于上海浦东,其产品在亚太地区由萨澳行走液压(上海)有限公司销售。

萨澳-丹佛斯公司标志

萨澳-丹佛斯公司标志

萨澳行走液压(上海)有限公司

萨澳行走液压(上海)有限公司

萨澳-丹佛斯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主要由以下三个公司负责:

上海萨澳液压传动有限公司(“SHC”),成立于1995,属合资公司,萨澳占60%股份 ,上海液压气动总公司占40%股份。

萨澳-丹佛斯(上海)有限公司(“SHB”),成立于2003年,是目前中国国内投资规模最大、产品技术最新、主要专业从事液压柱塞泵和马达, 及萨澳-丹佛斯其他产品的生产型企业之一。 公司地处著名的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有近万米生产厂房,拥有各类先进的进口及国产数控加工中心、切削机床及专用设备。 公司采用世界一流的制造技术, 管理方式和精良的设备,生产技术先进的高质量的静液压产品,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其产品不但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各类工程机械制造商所接受,同时还出口至亚太地区地区,并大量返销至SAUER-DANFOSS在北美和欧洲的公司。

萨澳行走液压(上海)有限公司(“SHA”),作为萨澳-丹佛斯-大金集团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国区内本公司产品的销售、应用及服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行走液压元件、先进的电控产品以及专业化的服务。负责支持萨澳-丹佛斯及大金行走液压在中国的业务推广。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