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D1CM视频 > 全部视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视频: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总决赛罗东致辞

www.d1cm.com2012/11/08 22: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掘战达人”比赛是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获得了国家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和运行监测协调局的大力支持。凭借上届比赛的广泛影响力,本届大赛共吸引了157,942名操作手报名,同比去年增长80%。这有力地证明了大赛正以其领先的节油理念及无与伦比的参赛体验,获得越来越多操作手及业内外人士的认同与关注。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罗东表示:“本届大赛是在沃尔沃‘品质、安全、环保’核心价值的指导下,对燃油高效战略的进一步发展与践行。通过连续两年的比赛,我们已成功地在中国广大挖掘机操作手中间推广并发展了节油驾驶技术。虽然目前覆盖的人群离我们的目标还有距离,但我们有信心帮助更多操作手实现经济和环境利益的共赢。”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