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行业会议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冯桂英:转型期的应对与发展 回归理性竞争

www.d1cm.com2012/11/08 14: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Le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11月7-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11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古都西安召开,本届会员代表大会主题是“分析面临形势、提振行业信心、促进转型升级”,高层论坛的议题是“增信心、调结构、攻高端、促出口”。听取国家宏观经济和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形势报告;审议协会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计划,进行分行业和海外市场发展情况交流。

以下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桂英在大会上发表的题为《转型期的应对与发展》的演讲的整理。

2012年代理商及用户的生存状态

关键字:严峻考验,战略转型,苦练内功

2012年代理商及用户的生存状态:市场低潮期,代理商人员规模有所缩减;代理商的销售额有所减少;代理商的利润空间缩水严重;整机销售仍然是代理商的主营业务;代理商业务多元化,举步维艰;二手机仅是代理商业务的补充而已;代理商的后市场业务仍需深耕细作。

市场低潮期,代理商人员规模有所缩减。

市场低潮期,代理商人员规模有所缩减。

2012年代理商的销售额有所减少

2012年代理商的销售额有所减少

2012年代理商的利润空间缩水严重

2012年代理商的利润空间缩水严重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