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搅拌车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打开南亚市场大门

www.d1cm.com2012/11/06 09: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中联重科与斯里兰卡当地最大的工程承包商签订一台6方陕汽右驾及一台8方重汽右驾搅拌车的合同,标志着中联右驾搅拌车首次进驻南亚市场。

据悉,中联针对南亚市场对搅拌车的市场需求,推出了适合当地市场的6方陕汽右驾搅拌车及8方重汽右驾搅拌车,不仅满足了南亚市场对右驾搅拌车的需求,同时也扩大了中联重科的竞争优势。斯里兰卡市场为南亚新兴市场之一,随着当地经济发展,设备需求量也在逐渐加大。未来,中联将努力打造成斯里兰卡最大的混凝土设备供应商。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