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威斯特赵义军:关注挖掘机代理商生存之道

www.d1cm.com2012/11/06 11: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2年10月23日,以“理性发展 可持续成长必由之路”为主题的2012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年会在常州举行。作为卡特彼勒代理商系统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威斯特(北京)总经理赵义军在挖掘机年会上发表《后危机时代,挖掘机代理商的生存之道》主题演讲。

威斯特(北京)总经理赵义军

威斯特(北京)总经理赵义军

威斯特在中国成立于2001年,是隶属于卡特彼勒系统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威斯特的代理体系所覆盖的市场面积包括西澳大利亚,西南威尔士以及悉尼地区,和中国的东北,华北地区,威斯特公司作为卡特彼勒的专利代理商已经有将近70年的历史,在全球众多的代理商当中始终名列前茅,适应海外市场的需求,是海外成功的代理商之一。威斯特公司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2009年经过充足准备威斯特在澳大利亚上市。威斯特是卡特彼勒全系列产品在华北、东北地区的唯一指定代理商,代理的区域面积涵盖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陕西省、河北、内蒙古以及天津和北京地区。

本届挖掘机年会会议主题是“理性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可持续发展是一种关注长远发展的经济增长模式,这个理念最初于1972年提出,他的理念是满足当代人的需求,也不损害后代人利益,在这样一个前提下,他是科学发展的基本要求之一。1987年世界环境与发展委员会报告指出,将可持续发展定义为既能保证当代人需要,也不为后代人满足需要能力造成威胁的一种发展方式。可持续发展,事实上涵盖三个方面,第一是指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2015年世界省长会议将它定义为互相依存,互相增长,可持续发展之路,作为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环境保护的理念。2001年威斯特进入中国市场以后,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独特的文化策略,威斯特始终把可持续发展渗透到威斯特企业文化当中:廉洁诚信,做人严守信义,追求卓越,与我们的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产品的安全保障,品质以及环保。

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世界各国追求的发展目标,众所周知,目前持续发展往往意味着环保、责任和企业自身业务,意味着成本增加和短期利润的减少,可持续发展似乎会削弱企业在一定时期内的竞争力,然而事实可以证明世界上的一些崇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都获得了骄人的业绩和稳定的发展速度。那么,可持续发展对企业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从公司的层面我们可以看到他给我们带来了帮助,实现投资者的利益,保护公司,保护员工以及社会的利益,创造有价值的商机,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树立正面的企业公众形象。同时,在这个前提下,可以吸引和帮助我们最优秀的员工及其成长。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