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黄祥全:挖掘机行业需要理性发展良性竞争

www.d1cm.com2012/11/01 16: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2年10月23日,以“理性发展 可持续成长必由之路”为主题的2012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年会在常州举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祥全莅临现场,与行业同仁分享民族挖掘机的崛起力量。

柳工黄祥全:挖掘机行业需要理性发展良性竞争

柳工黄祥全:挖掘机行业需要理性发展良性竞争

漫漫成长路

1958年,在广西边陲少数民族边缘地区,柳工成立。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五十余年来,柳工始终立足科学发展、自主创新,并坚持将民族装备制造业推向世界的舞台。作为中国民族挖掘机品牌的奠基者、开拓者和领跑者,柳工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在柳工挖掘机发展二十年历程中,柳工人团结务实、创新争先,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业绩。

1993,柳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同时也是广西第一家上市。柳工先后经历了开创阶段、发展阶段、多元化生产极端、国际化阶段。从生产第一台中国燃式挖掘机,到建立起自己的研发队伍和供销渠道,开始国产高水平挖掘机的研发和制造,再到2001年柳工从柳州康达公司收购了挖掘机业务成立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挖掘机厂,重新开始进军挖掘机市场。黄祥全细数发展阶段,不禁感叹:“挖掘机产业的发展,路漫漫其修远。”

理性发展 良性竞争

对于目前挖掘机行业发展的现状,黄祥全认为,目前所有挖掘机企业和行业从业者都应该认识到,挖掘机行业需要理性发展、良性竞争。规范销售政策、关注用户信用风险、合理的产能控制、关键部件核心竞争力的提升等,都是行业需要关注的问题所在。黄祥全认为,在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国产品牌战略转型成为当务之急,为中国挖掘机真正崛起做好必要的准备。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