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年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谢邦荣:代理商竞争未来将转向服务竞争

www.d1cm.com2012/10/30 10: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Hermia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秉承“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宗旨,以“转型期的应对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第十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已于10月27日在河南开封圆满落幕。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现场发布《2012年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市场报告》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信心指数”,同时对2012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及服务50强获奖企业进行颁奖。

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全程网络直播中国工程机械第十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回顾2012工程机械服务50强评选活动

南京钢加工程机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邦荣发表获奖感言

南京钢加工程机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邦荣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现场,南京钢加工程机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邦荣发表获奖感言,称未来代理商的竞争将想服务转变。以下为谢邦荣获奖感言主要内容:

工程机械服务50强评选经历了一个长期的发展历程,今天,我们很高兴看到代理商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每年都在增强。另外,还有一些代理商尽管今天没有上台来接受评奖,他们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也在提高和增强。目前我国工程机械总量已经达到了五百万台,这是通过厂家的支持和要求,奋战在第一线为客户服务的代理商们努力服务的结果。代理商的服务水平强,说明了领导的重视,如果代理商的领导直接抓服务,那么代理店的服务水平就会更好更强。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处于一个转型期,未来代理商的竞争将集中在服务的水平上,所以,我们所有的代理商应该在新时期、在转型阶段共同努力,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